陸軍小館我吃過好幾次,每次來都會不小心點太多,尤其門口的小菜看起來太吸引人,每次站在櫃子前面都好猶豫,最後總是點上一大盤。這幾天又看見網路上再介紹陸軍小館,有好幾道是我沒吃過的,害得我又想吃了。這天提早11點半到避開人潮,菜單劃一劃又不小心點了這一桌,不過這次學聰明了,只點了一盤主食沙茶牛肉燴飯,另外點了一鍋麻辣鴨血,也就是我這次來最想吃的一道菜,小菜是必點,特別是他的白魯豆乾真得很不錯,我最愛的是豬頭皮,滷得非常香,反而是最貴得牛筋覺得普普通通,每一盤菜上都很大方的灑滿了一堆蔥,視覺上看起來更美味。不過也許是太期待這次能吃到不一樣的菜色,吃完了反而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尤其是todd點的牛肉燴飯,份量多到有點吃到膩,香氣沒有帶出來,就變成糊糊的一大盤飯在那邊,而我最期待的麻辣鴨血整體來說是好吃口感也不錯,但卻不夠熱,一樣少了一股香氣,所以我只吃了一塊鴨血就打包回家了,還好小菜依舊很好吃,這次吃光光,我想下次再來時還是照著自己的心意走,點自己想吃的東西比較有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