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主婦的手雖然常常受傷,刀傷燙傷很常見,通常忍耐個兩三天傷口就會慢慢癒合

只是受傷的當下心裡會 ㄍㄧㄠˇ一下,想說怎麼又來了!

止血後貼個oK蹦,任何家事還不是依舊得做,沒什麼大不了的阿~

但!!!這次是連我自己都嚇到,傷口深到我只看了一眼就不敢看,ㄘㄨㄚˋ到半夜跑去掛急診。

時間倒轉到受傷前的十分鐘...

網路上看到食鹽水洗鼻子清鼻涕的方法

於是,正在感冒的我,在工具都有的情況下蠢蠢欲試,準備要來實驗看看

走進廚房拿個杯子要裝食鹽水

不小心碰到瀝水盤的玻璃碗,於是玻璃掉下來,我直覺反應要去接住

就這樣我接到一個已經破掉的碗,並割傷了我的左手小拇指> <"

看了一眼傷口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傷口很深,抽了兩張衛生紙壓住傷口但血還是猛流

淡定的todd說我要去掛急診。

於是急忙的換好衣服,披頭散髮也沒辦法整理,就抱著已經睡著的小孩一起出門去醫院

(此時"半夜一點"!!)

一到急診,todd車上顧小孩,我自己個人走進急診室~

掛完號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醫生只看了一眼,說傷口已經止血了可以不用縫…

可是明明傷口很深阿~~~而且是我緊壓了半小時,傷口才短暫黏住吧?!

割傷的地方正好在關節處,很怕回家一個動作血又狂流

所以還是請醫生幫我縫一下,也打了一支破傷風。

 

回到家已經快三點, todd忙著清理善後,又掃又擦又,忙到快四點,還好明天休假!

是說雖然我也剖腹生了兩個,但當自己看見傷口鮮血直流且有溫溫熱熱時,還是挺恐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