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活到了快40歲還是很愛吃麥當勞XD,其他的速食店我反而沒那麼愛~麥當勞的餐點我最愛的永遠是大麥克漢堡,應該說我喜歡她們家的牛肉搭配起司,不誇張,我幾乎沒點過其他口味的漢堡,再來薯條也是吃不膩的,但一定要趁熱吃,記得有一次吃到忘了灑鹽的薯條,本來想說直接吃就好沒關係,但吃了幾根後真的受不了了,最後還是去櫃檯換了一包回來!還有蘋果派也很喜歡,以前我很不喜歡肉桂味道,就唯獨麥當勞的蘋果派肉桂味我可以接受,久而久之,現在已經能接受其他肉桂捲麵包,算是進步了。還有以前也愛喝奶昔,記得學生時期(Oh my god!30年前耶!!)那時一杯40塊就覺得有點貴,怕胖也不太敢喝,結果現在也喝不到,從此奶昔就從我的世界消失再也沒喝過。雞塊更不用說一定必點,不過份量少又吃不飽,還好紅龍雞塊costco就有賣,可以買回來自己炸,愛吃多少就炸多少,蛋捲冰淇淋也是經典不敗,冰炫風也好吃但真的好貴,除非買一送一才划算。

是說這一期的玩具是皮卡丘系列,不知道為何,雖然我沒有玩寶可夢沒有抓寶,但是家裡突然多了好多皮卡丘的小公仔(眼睛飄向todd)久了也就莫名其妙的覺得皮卡丘滿可愛的,這次小孩挑的是傑尼龜跟六尾,也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