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黃金腳煙燻魯味我大概吃了三、四年了,這之間還歷經因為換店面不知道搬去哪,導致我買不到的情況,那時候也沒特別記住店名只憑印象是醃燻滷味,就盲目的上網查,網路資料不多,只有一篇小小的報導介紹大坑醃燻滷味,憑著一點線索找到一個地址,直接殺過去,就這麼找到了他的另一家店面。他們家的滷味我很愛,特別是脆腸配上脆脆的酸菜,是我印象中曾經吃過的好滋味。

豬頭皮我也很愛,不敢吃豬皮、肥肉的我竟然超愛這一味,內臟類也都很好吃~尤其夏天吃著重口味的煙燻魯味再配上冰涼水果啤酒根本是一大享受,露營也帶過好幾次,不需加熱,直接倒出來裝盤就可以了,當消夜最適合!
可惜的是,有一陣子買了他的脆腸發現有點酸味,只不過不明顯,所以一直不確定是不新鮮或是腸子類本身就有點味道,連帶的覺得其他東西也沒有以前好吃,漸漸的每當我想買的時候就會被todd阻止。直到最近又想吃他們家的魯味,跑了兩家店面,發現兩家都收起來了!!就在我還忙著找老闆的電話時,todd開車開了一段路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招牌,竟然就這樣被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新店面!只不過時間點不對,這天還沒營業。隔幾天又跑了一趟買些回家吃,熟悉的味道又回來了,而且東西很新鮮,非常好吃!我跟todd讚嘆著這才是當初的水準阿~這樣一來,我露營的消夜又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