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記錄食記,因為詞窮,所以用的詞頂多就是'好吃','豪豪吃','還不錯'這樣,但因為上次吃了雙雙咖啡覺得很好吃(又來),忍不住記錄了一下,想想,既然双双咖啡都寫了,那就也來記錄一下這幾年我們全家一致認為CP值高莫凡彼吧!
記得第一次到莫凡彼是在前年中秋節過後的一個星期三晚上吃的,地點是金典的地下一樓,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那幾天不知為了什麼事跟todd吵了一下,導致中秋節連假跟結婚紀念日就在冷戰中渡過,後來和好了,也剛好星期三那晚沒什麼事就突然跑來逛街,隨便找了間餐廳吃晚餐,經過莫凡彼時想說都晚餐時間了怎麼都沒人,有點怕怕的不敢走進去,後來繞了B1一圈感覺還是他們的餐點比較吸引我們,就決定進去吃了,就這麼一吃成主顧!
餐點好吃是必然的,我們通常會點個雙人套餐,再單點一個套餐,兩大兩小這樣吃剛剛好,口味上我喜歡他們的白醬,不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吃起來味道都很濃郁,連我一開始看不上眼的奶油松露野菇燉飯,想說沒肉也沒海鮮就只有菇,一點也不吸引我,但就這麼恰巧那天神經打結點了這道,意外發現很奶很好吃,是我愛的濃郁口味!(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每次都有點這道😆)
  
其次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甜點,根本直接擄走我的心!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吐司磚平時根本沒機會吃(我家除了我其他人都不太愛甜點),我就只能趁這時附在雙人套餐中的時候,滿足我的想吃的心願!
   

 

從此之後我們陸續吃了好幾次,地點也從金典改到新時代,新時代的莫凡彼改裝過後有增設了一區決明子沙區,雖然小孩已經不小了,但他們還是很愛!找了幾張這幾年吃的照片,說真的,目前為止我還沒吃到不喜歡的菜色!
對了,今年我還發現了一個好康,就是加入莫凡彼APP,壽星當月就可以打79折,而且是整個消費打折喔~超划算!!而且!後來又發現costco有賣莫凡彼的餐卷,折抵下來更划算,不過我還沒買就是了~寫的我好像是業配一樣,但根本就是自己很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