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d聽力從以前就有問題,今年公司健檢後被要求複診,所以跑了一趟中國醫藥學院,做了一連串檢查,為了保險起見,連核磁共振都做了,還好腦部一切沒問題,單純就重聽

 

休假日我通常會煮晚餐,如果早上有出門,回家時就會順便買菜,到家後我會馬上把東西整理好,青菜洗起來備著,稍微休息一下,大約五點開始煮飯,30~40分鐘就能煮好晚餐,加上善後廚房的時間,算一算,做晚餐要花我一小時,雖然有點累,不過我還滿樂在其中的。有時我也懶得煮,或是想吃外面,那就一切順其自然~沒有一定要怎樣以前小孩還小時,會覺得外食比較不衛生,但現在都大了,偶爾全家還會去夜市吃吃喝喝,甚至買了一堆東西回家當消夜,所以說~話有時候不能說太滿,很多事情會因為時間、空間的改變,想法也會跟著變!
今天晚餐有青椒牛肉,蛋炒絲瓜,再一盤花椰菜佐芝麻醬,小孩的主食是馬鈴薯泥,覺得清清爽爽的三盤菜很剛好,也不會吃太飽,最後再切盤西瓜當飯後水果,這就是我家的日常生活。2018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