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家人聚餐選了中科附近米平方的雙雙咖啡,出發前看了一下網路分享的文章,當下覺得看起來很好吃但有點小貴,但那次吃完後覺得真的豪豪吃耶!!尤其是他們的炸物,超級酥脆又入味,醬燒是我喜歡的甜甜口味,鹽酥的也很夠味,算是高檔的鹹酥雞XD,也因為太好吃了根本來不及拍照,只拍到唯一一張吃到一半的照片。
隔了一陣子我們一家四口又跑來吃一次,因為太餓了,所以沒在客氣的點了一桌子食物,現在兩大兩小的食量起碼要三個套餐才夠吃(但有時候還是不夠),再加上好多小菜上次來吃的意猶未竟,所以這次也加點了好多!
   
這裡的招牌是鹹酥雞系列,我們點了椒鹽鹹酥雞定食給小孩吃,套餐的飯有加紅黎,小孩不排斥吃光光,我自己是吃照燒鹹酥雞早午餐,完全是被菜單上的圖片給吸引,好久沒自己吃一份早午餐了阿~其實我很喜歡早午餐系列,但todd不愛這種西式的早午餐,加上我後來自己在家也會這樣弄,所以這幾年幾乎沒吃過外面的早午餐,這次完全被圖片上的法式吐司吸引住了。

 

todd點了奶油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我只嚐了一口沒什麼特別印象,因為跟滿桌子的食物比起來,這義大利麵就變的soso而已另外又點了椒鹽雞皮,這個超!!!!的啦~非常酥脆一點也不油膩,差點跟小孩搶著吃了~再來是醬燒的豬血糕跟糯米腸,鹹鹹甜甜的很入味,最近我好愛豬血糕喔~(前一陣子是喜歡甜不辣)再來這是椒鹽甜不辣,這個比較像手工製的厚厚甜不辣,口感是扎實的,但我比較想吃炸起來澎澎的那一種。至於濃湯跟生菜還有套餐附的茶碗蒸也都很有水準,飲料我們直接喝附贈的紅茶跟青茶(點了微糖,因為不甜就沒人想喝了,哈哈)。雙雙咖啡是近期繼莫凡彼後我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想說下次高雄家人來台中的話可以來這邊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