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露營也是不開火的!真心覺得不煮三餐真的好輕鬆,裝備也減輕不少,不過人多就不適合,假設一群人好幾台車出去外食,反而浪費時間找車位。上一次來日月松林雖然整天下雨還下的不小,但那次感覺很不錯,自己一家四口,簡單輕鬆!這營地離魚池市區很近,車程不用十分鐘,所以我們早上去街上吃了中式早餐,午餐煮泡麵,晚餐的重頭戲是魚池有名的麗鳳鹹酥雞!!!!

上次來吃了閉門羹,因為當時不曉得他的名氣這麼大,以為先點個幾樣,然後在附近順便吃個飯後差不多也炸好了,結果老闆連甩都不甩我,直接說不接單了,這次為了一定要吃到這家鼎鼎大名的鹹酥雞,我前一天中午就打電話先點餐,再約星期六晚上8點拿,老闆接的電話,人很客氣。結果當天晚上臨時打電話跟老闆說我要提早拿,最好是開店就幫我炸了,老闆人很好,要我5點半到6點之間過去,想想還好我有改時間,不然等到他們開始營業忙起來,就算我是提早預約的訂單,也很有可能因疏失或種種原因被延遲了(網路的負評都是等太久…)老闆幫我們炸的同時還提醒我們這樣點真的很多喔,問我們有幾個人要吃,有沒有吃晚餐XDD,基本上這次買的經驗還滿愉快的!唯一感覺比較不好的就是攤子環境比較差,油也很黑這樣!我們總共買了八百多,但因為吃的人很多,其實也還好~口味上比較偏甜,有抹上一層醬,所以是比較濕潤的口感,不過都很好吃!
晚餐過後大家一起幫媽慶祝母親節,蛋糕還是下午臨時去星巴克買的松露巧克力蛋糕,還不錯。這晚大家早早吃飽就是為了趕七點要到外面的賞螢步道看螢火蟲,螢火蟲數量頗多,步道的兩側隨處可見,但因為太容易看到了,所以我們賞螢行程只花了十分鐘就結束XDDD
再來說說其他的,日月松林的優勢除了環境美之外,他還有沙坑跟水池,有小孩的人應該都偏好這種親子形態的露營區,有了這兩個重點,小孩可以打發好多時間,否則他們偶爾就會跑來喊個幾聲好無聊…,他們最常待在沙坑,水池因為水太冷所以沒有讓他們玩太久,蔚蔚還因為玩完水後直喊冷,沒多久就發燒了@@還燒燒退退了兩三天!怪了!
還好我們帶了水槍,不能下去水池玩,在營位旁邊射射水槍也玩得很開心,其實小孩只要有伴就可以了,連石頭也能玩得很高興。
就這樣輕鬆過了兩天兩夜,除了不開火很輕鬆外,我們覺得徹帳的那一天早上早餐越簡單越好,因為大家都準備要收東西了,實在沒空再動那些鍋碗瓢盆,難得我們這次十點半就離開營區,又在附近找到一家PIZZA店就直接當早午餐吃了!吃飽後時間還早,還跑去附近的日月潭老茶廠參觀,總之今天一整天都好順利,連車位都不用找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