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9.jpg

假日行程來點不一樣的玩法~(其實前一天想破頭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腦中閃過一個點子,這個點子放的有點久,每次都會忘記,這天終於讓我記得了!哈哈 IMG_6120.jpg

計劃讓小孩體驗坐火車,但去的地點是陪大人到豐原吃吃喝喝,大人小孩都高興。為了避開人潮,我們特地早上就出門,但卻因為一些意外,所以抵達廟東時也接近12點了,還好一早有吃早餐墊墊肚子(本來要留肚子來豐原大吃大喝,還好todd有先見之明XD)。

 IMG_6100.jpg

意外就是…很少坐火車的我們以為區間車的班次很多,結果悠哉的停車買票慢慢走,到了月台才發現竟然還要等30分鐘才有火車@@,只好再回去大廳乾等,太原站是個小站,所以也沒有7-11或其他店舖,能做的事就是拍照了,還好30分鐘也不算太久,一下子車就來了。上了車我們坐最後一節車廂,蔚蔚發現是無人駕駛的火車,窗外風景又可以看見姑姑家,雖然是假日但乘客不算多,兩站後我們就下車了,其實非常近,哈哈~

IMG_6149.jpg

出了車站,走路大約15分鐘可以走到廟東,但因為我今天衣服穿的有點薄,所以路上經過服飾店就買了幾件衣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早出門卻中午才到廟東的原因@@;中午,廟東的人群已經快滿出來,todd排隊吃排骨酥麵,因為座位實在太少,所以我帶著蔚蔚去吃隔壁的肉圓,才不會帶著小孩佔位置被白眼(我真是一位貼心的顧客…)

IMG_6164.jpg

吃完又回頭買了菱角酥,還吃了蚵仔煎臭豆腐,四神小腸湯,鳳梨冰,短短一條街美食卻多的不得了,每一間的味道都還不錯。

IMG_6172.jpg

走到巷尾,再繞去7-11旁買脆皮雞蛋糕,todd以前的同事擺的攤子,與其說捧場,還不如說是我們賺到了,根本半買半相送,現場就吃了好幾個,看起來像是普通雞蛋糕,卻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脆皮的雞蛋糕!咬下去是有卡茲的聲音,好特別耶~即使放在袋子一兩個小時還是很酥脆。

 IMG_6186.jpg

吃飽喝足,回程的路上男生們亂買了皮卡丘小公仔,我跟蔚蔚去了飾品店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耳環,再平常不過的一個週末午後,我們一家子這樣逛街吃東西買東西,來個小火車之旅,滿足了。

IMG_6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