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照片裡的黃色抹布真搶眼)

家裡整修後,已經搬回來住了一個多月,目前為止非常滿意!

 

已漸漸習慣我的小廚房,動線一點一滴的調整到符合自己的習慣

碗盤也都歸位,只是實在太多,分送了一些出去,另一些捨不得的就暫時收起來,改天再來交換使用

經過這次,我自己都被這些我愛的鍋碗瓢盆嚇到,現在已經不敢亂買了!

對了!還有洗碗機,的確是增進家庭和樂的好物,因為媽媽不用洗碗心情就會大好

曾看過文章說,媽媽的脾氣會影響家裡的氣氛,哈哈!我還滿認同的。 

衛浴也比之前好太多,乾分離不再弄得整間,異味也減少了九成

光是這樣,就覺得生活品質提升不少~

 

客廳是一家人最常待的地方,玩具集中放在遊戲室,也減少雜物跟紀念品的擺設

空間頓時比整修前大了一些,視覺上也清爽許多~

整修前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家裡很整齊,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就覺得實在有夠雜亂阿!

家具顏色也是一個重點,之前的家具都是深色的,讓坪數小的家裡看起來好擁擠喔~

 

還有餐桌!連貫中島,這區是我個人最常待的地方,備菜煮飯,然後好好坐下來吃飯是件多麼舒服的事

每晚也都坐在這裡幫小孩簽聯絡簿,複習小孩功課~

某天跟todd坐在餐桌上吃飯,閒聊這一年來的裝修歷程,很慶幸我們終於付出行動

現在才能換來舒適的生活環境。

這段日子也認真的監工,一有什麼想法馬上跟設計師溝通,所以到目前為止,todd問我還有哪不滿意

依既有的空間坪數,我很喜歡現在的規劃,品質短期之內還不能下定論,但這一個月使用起來都很OK~

如果是貪心的想法,當然是覺得廚房不夠大~~

Todd硬挑一個滿意的地方,就是當初沒有在主臥規劃電視機的位置@@(我並不想在房間裝電視阿…)

 

房間就簡潔大方,基本的衣櫃跟床就這樣,實際上也只有收衣服跟睡覺時會進房間。

最後,改變我習慣最多的是木地板,整修前的白色磁磚真是搞死我了,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地板上有任何一點

頭髮,餅乾屑,飯粒還有灰塵…幾乎每天吸地板,兩天拖一次地這樣!

現在換成超耐磨地板,木紋的質感跟顏色改善了我潔癖的強迫症,也就不再埋頭猛擦地板XD

雖然地板還是每天吸,但地板已經改成一星期拖一次了。

不想再把自己搞的緊張兮了~

現在家裡盡量維持清爽,多餘的擺設不擺出來,買東西前也會先想好是否有地方收納

鍋子盤子不再買了,改買小體積的湯匙筷子或餐墊(咦!這樣對嗎??)

其實還有好幾個箱子裝著一些用不上的東西,但又捨不得斷捨離...真不該如何是好!

找時間真的要來好好處理這些剩下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