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家裡整修,好久沒仔細紀錄姊弟倆的事~

是說每天也都算過的平靜,我想這樣的生活是再好不過了!

那天看新聞,台中捷運工程出事,其中一個家屬的媽媽跟兒子感情很好

她說她們家一直都很幸福,她什麼都不要只要她兒子回來…

看到這一幕,不由自主的就會聯想起小時候,我家也是這樣子…之後再也不輕易的把幸福掛嘴邊。

雖然忙碌,但生活一樣很規律,前幾天公婆去日本玩,我們也順便請了六天假兼顧小孩~

這次沒有出去玩,乖乖的回高雄享受回娘家的自由自在!

 

幼兒園最近在檢查視力,之前我就想要帶蔚蔚去眼科診所檢查,畢竟電視I PAD也看的不少

但蔚蔚很害怕,這事也就耽擱下來,好在幼兒園有安排,現在就等結果出來了。(兩眼都0.7,五歲這樣的視力是正常範圍)

這幾個月慢慢把劉海留長,看起來似乎比較成熟,大家看了照片都說她比實際年齡大

看來跟我小時候一樣~還好她是屬於高瘦型的女孩,我幼稚園的時候比較肉,是用大隻來形容@@

那天回高雄吃飯,不小心被我用熱水燙到食指,哀哀叫了兩天~

 

 

這小孩從小就愛玩水,天氣明明變冷了還硬要下水玩,阿瑾瑾也跟著下去,但沒五分鐘就要起來洗澡了

阿瑾瑾開始倒數準備去上小班,跟蔚蔚比起來更讓人擔心,擔心他太害羞,擔心他吃飯上廁所的狀況也擔心他會動手表達他的不滿…唉!在家就常常跟姊姊腳來手來的~

 

瑾瑾最近兩次剪頭髮都沒哭,不曉得是換設計師的問題還是他長大懂事了

只是他的頭髮也太硬了吧!不管剪什麼髮型,頭頂的頭髮總是翹起來。

他吃飯常常吵著要吃魚魚,筍筍,蛤仔,香菇…以為他隨便講,隔天問他還是這四樣

看我煮熱水,還說不要像燙到蔚蔚一樣燙到他喏…

講話尾音很愛說『喏』

我要吃麵麵『喏』

我還不要洗澡『喏』

等一下我要騎車車『喏』

哈哈!很可愛~

現在刷牙已經很乖了,我都會先讓他自己刷,大約刷十秒後就換我幫他刷(顯示媽媽超沒耐性)

上次回高雄想要帶她們去玩沙,後來查到高鐵附近的環球百貨裡面有個室內的沙場

 

沙子很乾淨,但就是空空的一片沙場加三張躺椅,玩沙工具要自己帶,也不能弄濕沙子

一個小時一人50元,好處就是不用曬太陽,也有提供簡單的淋浴供清洗

缺點就是三歲以上通通都要錢,而且沙子很乾,感覺會吸進很多灰塵。

這天玩著玩著,瑾瑾突然把東西全部收起來,一直說這裡要關門了啦我們趕快回家

他的反應超突然,好像擔心什麼一樣…

那天陪我去頂樓曬棉被也一直吵著說頂樓要關門。

接下來三個月要住在姑姑家,小孩們現在是高興的不得了

雖然大姑好心收留我們,但總是有不方便的時候,也怕小孩太吵

在撐一陣子吧~期待小窩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