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洗碗機購入

自從確定小窩要打掉從練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有一個讓我煮飯也會有好心情的夢幻廚房

而且第一個想要新添購的電器就是洗碗機!

說真的,我真的是受夠了每天下班還要幫小孩洗餐具跟全家人的水壺,外加消夜會用到的碗盤

每次都要趁著todd幫小孩洗澡的時間,洗碗,拖地,收衣服衣服,還要挑一下小孩明天要穿的衣服

回到家就是一直打轉,因為我受不了家裡亂糟糟,地上有頭髮,水槽有碗盤,我想我應該是有潔癖吧…(廢話!!)

而且我喜歡下廚,但討厭洗碗,todd都給我裝傻,想說乾脆自己來比較快,男人只會說等一下是會死喔沒關係!

所以每當我洗碗的同時也要派他去清理外面的餐桌,這樣心裡才會平衡。

看吧!吃飽後要洗油膩碗盤這樣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卻是很容易讓夫妻吵架的一件大事!

而且每次洗碗要花很多時間,冬天水又冰冷,熱水又忽冷忽熱,然後洗完後手也變的很粗糙

我想世界上應該沒有人不討厭洗碗的吧!!

以上總原因是不是都很有理由買台洗碗機來維持家庭和樂呢~

不過最大的重點,還是要有合適的地方擺放那台接近洗衣機般大小的13人份洗碗機才是關鍵!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要整修房子這件事。(完全忽略龐大金額貸款@@)

將來這台愛將的位置是在前陽台,有水龍頭,有排水孔,連插座都傳便便的在那裡等著洗碗機的到來。

而原本洗衣機就移到主臥的後陽台。

確定要整修房子後我們就跑去百貨公司去看實機,而且還跑了兩趟!

(因為第一位小姐臉很臭,可能是我們那天吃了拉麵加了很多大蒜嘴巴很臭吧!)

第二趟的門市小姐人超好,講解的很詳細,最後我們也直言說等母親節檔期再來買比較划算,她都沒怎樣

就這樣週年慶DM一來,我們要的那台果真有特價,但限量10台,逼得我們搶先週年慶前先到專櫃問看看可不可以預定~

就這麼幸運,小姐說現在有提早開放給VIP客戶,如果我們有確定可以直接購買,並一樣享有買千送百的活動

算一算價格果然便宜不少,馬上刷卡!!還意外的送限量贈品,真是買到賺到阿~

難怪時常有一開門限量商品就賣光的傳聞,原來早就被那些VIP或常客買走了

這次學會了,下次別再傻傻的等週年慶時間到才衝,有問有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