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71.7公斤】

上個禮拜體重一下掉了1.8公斤高興了一下,接著生理期快來了,感覺身體腫腫的,一量果然又重回來了0rz

這一天是這幾天以來最放縱的一天,早午餐吃了德式熱狗沙拉+黃瓜湯,兩點陪小孩吃了肯德基,一下吃了1.5個蛋塔

接著回婆婆家又吃了一顆筍包半顆黑糖包,五點清了小孩吃剩的1.5顆蛋塔

七點運動騎腳踏車半小時,晚上買了我最愛的煙燻滷味回來吃…

哇哇哇!!超有罪惡感…明天打算吃輕食了!

5/9  71公斤】

這個月行程滿檔,五月第一星期露營,接著母親節大餐,再來娘家的人上來台中,加上月中要去墾丁台東玩

感覺都是吃吃喝喝的行程,這種歡樂時光根本減不了肥,看著同樂的人吃一定也會跟著吃阿~~

71-72公斤已經停滯很久了,原本以為生理期過後就會迅速下降,結果還是吃了太多

不過還好這次有認真運動,才不至於一吃就馬上回胖,至少是維持住,但也沒變瘦就是!

現在只能做到今天吃了大餐或是吃的比較多,隔天上班的日子就盡量吃少一點來平衡一下。

感覺六字頭就在前面了,我一定要維持住,想盡辦法降到六字頭,雖然我的目標是六十,就算降到69.9

也還有十公斤的肉要減,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過六字頭,這個月一定要成功降到六字頭阿!

5/12  70.2公斤

體重終於下降了,經過母親節當天的家人聚會,這次沒有安排大餐,雖然白天一樣吃吃喝喝

但晚上六點多散會後就禁食了,回家騎了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呼拉圈十分鐘,流了一身汗好過癮!

todd幫蔚煮了泡麵當宵夜,那味道怎麼可以香成這樣阿…還好有忍住><

隔天一早起床馬上量體重,70.5公斤~~!停滯期終於過了,不枉我昨天騎車一小時!

5/13  70.2公斤

放假日,白天照常吃,飲料已戒掉好久,但還是會忍不住吃些餅乾之類的

漸漸知道自己減肥的訣竅,應該說本來就應該這樣做,那就是計算卡路里,不過只是大概算一下

因為我根本沒概念,意思就是說,如果白天吃多了晚上就少吃或不要吃,然後要多做些運動

連續兩天運動都踩一個小時的腳踏車,機器上面顯示消耗的熱量約900卡,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假設我今天吃了2000卡,上消耗1000卡,持續下去不瘦也難~

接下來六天回高雄渡假,希望我能管好自己的嘴,不要失控阿!!

5/25  71.2公斤】

渡假完回來果然又胖了,胖了兩點五公斤這樣,而且回來後食量變大,運動也懶的做

整個計畫快要停擺下來,前兩天趁小孩睡著後又溜出來主臥踩飛輪

好像又回到剛運動初期那樣,踩個半小時就好漫長,持續兩天都努力踩40分鐘這樣

飲食上還是要再克制,最近todd腳受傷不能運動,少了競爭對手給我壓力害我也跟著鬆懈

還好少吃一點,然後運動後又瘦了,這次千萬不可半途而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