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即將上學去,就像網路文章說的那樣,這一跨步就是即將離開父母身邊的第一步了!

4/19這天幼兒園舉辦招生活動,我們要上班,所以由婆婆代替出席,我們就沒刻意請假參加

對於這幼兒園熟到不能再熟(比我還熟),裡面的園長跟老師們,婆婆也都認識。

自從我們決定要讓蔚念這間幼兒園之後,關於這幼兒園裡面的大小事,都是由婆婆跟我講了才知道。

年前我跟todd捨近求遠的看上另一間幼兒園,環境跟教學似乎都比鄰近的這家還符合我們想要的

但是仔細考慮過後,才領悟到現在這間幼兒園其實也不錯。

離家近是最大的優勢,鄰居的小孩也是一個接著一個的來這裡上學 ,那就代表這間風評還算好。

活動這天婆婆幫蔚報名了,聽說名額已經快額滿,付了訂金之後拿了書包、餐袋跟運動服回家

一見我們下班就興奮的拿給我跟todd

看她穿著大一號的運動服(因為要穿到大班),背著書包,才真正的感受到她終於要去讀書了!

 

老實說,年前我還有點捨不得蔚去上學,那感覺就像是她上大學後就要離開我們身邊一樣

但經過短短一年的時間,不論是我跟todd或蔚,都有不一樣的轉變,只能說果然不能小看小孩

在家或阿家已經不能滿足她的求知慾,整天就是看電視吃零食3C問為什麼

或者跟弟弟吵架,有時候還會喊無聊…

 

 

所以這半年來蔚蔚變的好期待去上學,她說她想要認識新朋友

每次去公園跟不認識的哥哥姊姊們玩,總是笑的好燦爛,那樣的笑容很不太一樣

所以我想時間到了,該是去讀書交朋友的時候了。

  

因為蔚上學的關係,我們一家子也要重新調整作息,除了要早睡外

現在也不能說想去哪玩就去哪玩,不能平日回娘家,不能半夜還在外面鬼混...

五月家庭活動滿檔,六月七月即將去試讀,八月正式開學~

部落格也準備連載更新這位小姐姐的上學生活。

之後到底是哭著說不要起床不要讀書,還是快快樂樂上學去,嘻嘻哈哈玩遊戲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