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小孩都是同一工廠製造出來的,但差異性真是非常的大呀!

大概在瑾生日前一兩禮拜,婆婆白天開始幫瑾戒尿布

但回到家裡,我們習慣性的又幫他穿回尿布,根本忘了有戒尿布這件事XD

生日那幾天出去玩回來,婆婆又繼續訓練他,想不到,不到兩天的時間

就超神速的戒掉尿布了!

其實幫小孩換尿布真的好麻煩,尤其大便後整的尿布跟屁股都是屎很難清

每次幫瑾洗屁股我都說他『糙某噁心鬼』

然後他就學我說一次『糙某噁心鬼』(無聊的母子遊戲)

現在幾乎跟尿布說掰~

最近在家裡我會把小馬桶放在廁所門口,只要大爺說要尿尿馬上就有尿桶伺候

(!突然想到應該直接帶去馬桶尿才對,比較省事阿!)

不論小便或大號統稱都說『尿尿』,如果尿尿就直接站著尿

大號時他就會要求坐下,沒兩三下就聞到臭味了(小孩大便真順暢!)

更棒的是,瑾戒尿布期間幾乎沒有尿濕地板或褲子

而且竟然連晚上睡覺的尿布也一起戒了,整晚都沒尿下企

甚至睡到一半還會叫醒我說要他尿尿,這樣是該高興還是該哭…

不知道是男生比較好戒,還是因為時間到了本來就戒很快

想當年蔚讓我擦了好幾次地板,現在晚上還在包尿布這樣!

是說戒尿布這麼快,怎麼戒奶這麼難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