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學會講句子,但跟同時期的蔚比較起來,瑾說話真的非常不清楚

不過在媽媽心中,牙牙學語的階段好可愛阿~

如果看見姊姊拿餅乾,他會吵著說『我有』(這時期很愛講這句話)

有天我警告她們乖就要去罰站,瑾就說『姊姊也要』

看見我把東西吃完,他就說『媽媽吃光

我都會敎他說『非常愛媽媽』,結果他都只說『非常,媽媽』五個字有那麼難嗎??

兒歌再耳濡目染下也學會唱好幾段,想到時就會哼個兩三句

現在很常唱『咪咪ㄚㄚ貓』(~~小花貓) ㄟ呦ㄟ呦拔歐伯(拔蘿蔔)

喜歡撿石頭,每次出門都要撿一顆石頭拿在手裡,誇張一點就會撿很多顆放口袋

最愛看的卡通是龍貓,其他的都不太愛...飯桌上最愛吃魚~

 

其實瑾有點膽小,聽到鞭炮聲會嚇的跑來找我們,看見小貓小狗接近時會緊張害怕

對他講話大聲點,口氣一點他就會大哭,然後會說『麻罵』

 

這一兩月婆婆白天開始戒尿布,在這之前他是非常排斥坐小馬桶,從來沒有成功在小馬桶上過大小號

果然時間到了,生理心理都準備好的狀況下,敎就會,現在已經會自己脫褲子去小馬桶尿尿。

男孩子有個困擾,那就是頭髮每隔一陣子就要修剪一下,不過我兒非常討厭被理髮

被理過那麼多次還是每次都大哭,所以最近我們買了打薄刀,打薄剪刀,剪刀…打算自己來

上次頭髮又爆炸時,todd幫他剪了一次,雖然給自己阿拔剪不會大哭

但看見頭髮掉的他滿身,也是一直哀叫的想要撥掉(又不肯圍理髮巾)

希望多剪幾次todd能練就一身好手藝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