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阿瑾瑾已經一歲了,回想起你剛到我肚子裡報到時,高興的程度真的不少於你姊姊~




當我聽見看見你的心臟強而有力的噗通噗通跳動著,好感動你順利的在我的肚子裡著落




醫生公佈你是弟弟時,我們很高興的幫你買新衣服,就跟姊姊當初一樣~




在媽媽肚子裡也還算乖,讓我吃的飽也睡的著就是了。




一下子的時間你就準備好要跟大家見面,醫生把你從媽媽的肚子裡抱出來時




聽見你哇哇大哭,我才放下一百二十個心,隔了幾個小時後第一次跟你見面




看見你剛出生胖嘟嘟的臉蛋,然後眼睛又跟拔拔一樣單眼皮,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沒關係…




因為現在流行單眼皮男孩,將來走型男路線就好:D


 





愛撒嬌的你回家後開始粘著我,無時無刻的都在喝ㄋㄟㄋㄟ,也慢慢的把你養胖




雖然如此,但你的體重還是被醫生說太瘦,我想應該是你不愛睡覺的關係吧!




你的睡眠品質真的讓我很頭痛,小北鼻不就是要喝飽睡,睡飽喝,你卻是敏感到一有風吹草動就醒來




也害的你姊姊因為動作太大把你吵醒,被修理了不少次XDD




六個月大的你雖然還是很愛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卻討厭極了奶瓶,所以也慢慢開始品嚐小人界的美食惹!




阿嬤說餵你吃副食品比瓶餵你喝奶輕鬆許多。




十個月大後媽媽開始上晚班,搞怪的你晚上總是不好好睡覺,愛哭鬧的動來動去,常常一個小時起來一次




真是累壞了你阿嬤跟阿公…也因為這樣,想說也許是你哪裡不舒服,半個月內帶你看了三、四位醫生




然後一直吃藥,媽媽我其實很難過…


 





很快的你滿一歲了,這幾天你長了第八顆牙,爬的速度飛快,漸漸的想要放手走路~




也慢慢摸索你認知的小小世界,模仿、學習、成長,開始懂得吃醋,跟姊姊搶東西…




雖然你是家裡第二個寶貝,但拔拔媽媽一樣非常的愛你,反倒是你姊姐挨罵的次數變多@@




我常常跟姊姊說你們姊弟倆要永遠相親相愛,以後也要互相扶持不要一直吵架或是搶東西




不然媽媽會很煩,你們就會挨揍這樣XD


 





好啦~媽媽已經想不出噁心的話,總之!阿瑾瑾恭喜你滿一歲了,這世界還算美好




希望你能開心的度過你將來的每一天每一年,然後要乖乖聽話,繼續努力開心的朝向兩歲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