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做了幾次蛋糕已經有點膩了,但上次清單中的香蕉巧克力還沒嘗試過

非常好奇混合兩者的磅蛋糕味道是否像在日本吃到的香蕉巧克力麵包那樣美味

才會又做了這次的口味。

也是網路上隨便找的食譜

材料就是這些

 

我有點苦惱天氣這麼冷,如何才能幫奶油軟化,每次加糖下去打發奶油,總是會把糖噴灑出來

這是我最手忙腳亂的步驟了!(生氣)

這份食譜不知道怎麼為何加了麵粉後有點太乾,所以自作聰明加了一點牛奶進去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加了牛奶,害我這份蛋糕烤超久,都快兩小時了吧

最後這蛋糕就在烤箱住了一晚,隔天我才拿出來。

口感依舊沒有松露玫瑰的煉乳蛋糕順口,雖然都是屬於扎實的口感,但煉乳的吃起來比較濕潤一點

巧克力跟香蕉巧克力這兩種吃起來都偏乾,需要配牛奶喝這樣…

我想以後蛋糕還是只做煉乳的版本就好~

 

最後連唯一捧場的蔚也不愛了,因為她說加了香蕉的巧克力蛋糕很怪XDD

只好冷凍起來慢慢當成早餐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