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主題樂園玩了
這次為了坐完工已久的纜車,安排了九族文化村+纜車一日遊
前一晚還特地早早上床睡覺,不過卻因為太早睡了
隔天竟然凌晨4:30就醒來!!
媽呀!太早了吧....
早上東摸西摸後一直等不到蔚蔚自己起床,只好叫醒她
梳洗後準時9:00出門
一天的活力來源除了前一天睡飽飽外,再來就是吃到令人滿足的早餐
我愛吃拉亞的早餐,她們的早餐比起其他店來的清爽不油膩


 



 


出發後約一個半小時車程,10:30我們就抵達九族文化村
忍不住伸個懶腰,冬天這種氣候真適合出遊
好涼爽,不會太冷,更不會熱到流汗
加上天空作美,來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光看到這景象
心情就好愉快!一進園就開始猛拍照



 


九族文化村一入園先看到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歐式花園
這兒先拍拍照,再慢慢走到遊樂區,因為天氣太好了
光在這花園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而且有提供小火車繞花園一圈


 



 




 


這就是我們坐的第一個設施,也很適合小朋友坐
到了遊樂區,以前我就覺的九族的遊樂區很怪
竟然設在一個超級大的鐵皮屋裡,小型的遊樂設備就在裡面
進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夢幻的旋轉木馬,趕緊帶蔚蔚去坐
不過蔚蔚一直被這裡的五顏六色霓虹燈吸引
拍照開始不看鏡頭了...



 



 


我們刻意挑了南瓜馬車來坐,以前跟朋友來坐這裡會努力的轉這支軸盤
然後南瓜就會瘋狂的旋轉,哈!原本夢幻的旋轉木馬就會看見這個南瓜
發瘋似一直轉,我覺得很好笑...暗藏玄機的位子~
不過今天主角是蔚蔚,就不能這樣玩了免的轉太快她都飛出去囉~


坐完馬車剛好是蔚蔚吃飯時間,吃了我準備的愛心便當後出發走去坐纜車


 



 



九族裡的纜車是從山腳坐到山上,這段上坡路上有詳細介紹台灣九族
((現在不知道增加為幾族了??))
我們規劃回程不坐纜車慢慢走下山再來參觀,
(下坡走路比較不會累,但事後還是鐵腿了)
九族纜車後接著搭往日月潭的纜車
因為已經出了九族園區,所以售票員在我手上蓋章,是透明的呦~
一度以為印章沒水,還提醒小姐說....,原來是透明的雷射章阿!!
會透過紫外線顯示出來,真先進!



 


由於這天非假日,人潮不算多,只有幾個學校的戶外教學的學生團體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來回都是單獨車廂


 



 



娃娃車也可以直接推上去,九族的纜車車身只有單一顏色,日月潭的則有4個顏色
其他硬體上應該都相同,行進間都還算穩定,只有進站時會有小小的顛坡


 



 



每段車程約10分鐘,拍完照後就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囉!
一到日月潭,車站的建築是半玻璃屋,裡面有賣簡餐跟一些紀念品
除此之外就沒了==" 唉!有點無聊,我還以為有老街或是其他可以逛的地方
想不到只有如此而已,虧我還特地留的肚子要來吃名產哩!


 



 


拍拍照到此一遊後,蔚蔚也睡著了,我們坐纜車回到了九族
再慢慢走下山,努力吸一下芬多精,呼!空氣真好



 



就這樣參觀了每個族群,看了一些表演,吃了todd期盼已久的山豬肉後
一路搖搖晃晃的回到遊樂區



 



陸續又坐了幾項蔚蔚可以玩的設施,否則就不像來遊樂園了
我一直想蔚蔚到底可不可以坐熱氣球?後來被todd阻止
好吧!只好我自己上去玩!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玩耶!
坐在上面讓我的心都年輕了10歲了



 



 



 


一直玩到太陽下山,這一趟真是值回票價!!從早玩到晚,突然有點捨不得回去.
因為今天心情太好了


回程路上繞到附近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只稍微看了一下,喝了免費的咖啡
沒有買就走了,想到家裡costco的松露巧克力還一推,光想到就膩...
而且單價也不便宜,加上todd不吃巧克力,自己吃就沒意思了



 



 


今天玩的超高興卻也很累,原本過幾天休假打算去花蓮
有點卻步了,帶著不到一歲的小孩這樣玩,她累我們也累
只好再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