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每天都有不同的成長,一不注意就錯過


努力的記住現在的點點滴滴,因為寶貝的成長就這麼一回


上個月買了乳鐵蛋白後一直有持續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這個月被傳染感冒的狀況有好些,副食品也吃得嚇嚇叫,可以吃掉一整碗


11/1之前幫蔚蔚買的鞋都穿不下,只好再添購幾雙


除了造型可愛外,因為開始學走路,所以穿起來也要舒適才行



 


11/4喜歡扶著椅東西站著,而且可以迅速的爬到沙發上



 


11/6會一口一口剝著麵包吃,原來小手手已經這麼靈活啦^^



 


11/12.14陸續長了上門牙


11/17不知道何時開時學會跪坐著




 


11/21回去阿祖家,跟小狗玩一玩,突然開竅會用膝蓋爬了


11/22蔚蔚前面頭髮太長,自己動手幫她剪了呆瓜頭



 


11/26買了腳踏車兒童椅,載著蔚蔚兜風去


 


這個月的小蔚蔚越來越聽得懂大人的話,聽到"拍手"就會跟著拍


也會"掰掰",看見舅舅、舅媽要回去,包包揹著走到門口,就自己先揮手掰掰


學著大人講電話,把任何東西都拿到耳朵旁說"阿",有時拿的東西太大還會敲到自己的頭


以前都只會大哭,現在手會摸著被敲到的地方哭


吃東西時,跟他說:媽媽阿摁阿摁,就會把東西給妳吃


心情好聽到音樂時,會跟著全身搖擺


 


今天晚餐後爸爸去加班,為了不讓她黏著拔拔不放,所以我先帶她去陽台


等todd出門後,我就把蔚蔚放在廚房地上陪我洗碗


突然她就默默的爬到房間的廁所門口,望著門口哭


我就說:拔拔去上班了啦~這小妮子又爬到大門口坐著啜泣  嗚嗚.....


實在有夠可憐,我馬上出來陪她玩


今晚弄了木瓜牛奶喝,也讓蔚蔚嚐了幾口,喝完嘴唇上留了一圈牛奶印


著小孩竟往我褲子上抹,還偷咬了我一口


被這小妮的小小顆牙齒咬到,就像被指甲偷捏,很痛....


 


今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