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裝了腳踏車兒童椅後,每天都好想騎出去兜兜風
希望這個興趣可以維持很久



我跟todd都會找出2人共同喜歡的興趣,然後沉迷一陣子
直到發現下一個有趣的事情後,原本那件事就會被淡忘



在還沒有小孩之前我們很愛往外跑就是待不住家裡
然後有了自己的家後,開始愛待在家東摸西摸
布置家裡、煮煮東西、種種花草
現在有了小蔚蔚,必須把這小人的因素考慮進去
出去玩改走親子路線,最近終於找到我們3人喜歡的興趣了!




(呵~蔚蔚:我有說我喜歡嗎?)



 



 


好吧~來說說試騎後的心得
這幾天出門騎車的時間其實都不會很長,頂多每趟一個小時
一來是蔚蔚總會睡著,很怕她脖子落枕,所以她睡著後就必須趕緊回家




二來是還不曉得去哪騎,雖然可以在家附近隨便晃晃
但總是擔心哪個冒失鬼騎(開)車不小心,突然衝出來
而且有時車一多空氣也不是挺好的
看來我還要再研究研究騎車的地點



兒童椅方面沒什麼問題,蔚蔚坐起來很舒適
前面的把手就連睡著了也還會緊緊捉著
或許椅子不是直接裝在後座的貨架上,所以避震效果還ok~
這3天下來,除了蔚蔚想睡覺外,其他時間她都很高興
還會跟著我唱歌~



這天下午騎車回家後,午睡不小心睡太久,起來天都黑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出門拍閃亮亮聖誕樹
拖到晚上八點還是決定出門去勤美誠品


勤美誠品是我們常去的地方,裡面有我最愛逛的大創
而且對面有個大草皮,隔壁有綠園道,今年又多了CMP BLOCK
一到假日,這也也常常舉辦一些活動,如音樂會、園遊會或是動物認領...等等
很適合散步散心的一個地方,我覺得住在這裡的人很幸運


早在FB上知道這兒已經有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所以今晚特地帶蔚蔚來拍照,可惜時間有點太晚了
不然還真想坐下來吹吹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