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mail上看見友人介紹一家台中新開的美式餐廳Outback Steakhouse Taiwan


網頁上一張張的美食照片,讓上班中的我直流口水


不過一忙起來也就忘了這件事,想不到下班的路上


todd又提起這間餐廳,說無論如何都要去吃一次~


所以周末約了查爾斯夫妻來品嘗看看!






周六當天餐廳不讓我們電話預約,只好下午五點開門營業時,就去現場排隊


這時還沒什麼客人,不過大約半小時後餐廳幾乎已經客滿~




澳美客在台北新竹高雄都有分店,台中則在6/14新開幕


 



 


聽隔壁桌客人說這裡有提供兩種兒童椅


一種就是一般常見的餐桌椅,另一種就是照片中很像幫寶椅的椅子


直接放在沙發上墊高,這樣一來小朋友用餐的高度比較適當


蔚蔚坐這椅子比坐在餐桌椅上安分多了,乖乖坐著吃飯的時間有拉長一些些


 



飯後請服務生幫忙拍的合照


坐起來就像這樣~高度很剛好!


 



沒多有就開始上菜囉~服務生會提著一個小桌子,一次上兩三道菜


 



加上$150附湯, 沙拉及飲料($100以下)


奶油洋蔥起司濃湯很好喝,湯匙舀起來還會牽絲


是我喝過最濃的濃湯了~


麵包普普通通,可以無限吃!


沙拉有兩種選擇:凱薩沙拉跟主廚沙拉



開胃菜Bloomin' Onion® 洋蔥花球,挑選特大、多汁洋蔥整顆炸成金黃色


搭配獨創辣根醬 $290(台中的有漲價喔!之前才$280)


長的很特別,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道菜,口味偏重偏鹹


吃到後來有點膩,我們4個人還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家了!


雖然如此,不過這是她們的特色餐點之一,可以說必點



我又發神經的點了Crispy Chicken Salad 脆皮雞柳沙拉


新鮮冰脆生菜上加上起司、蕃茄、白煮蛋,切丁及碎培根,配上酥炸雞柳 $390


喔~~我最近幾次點的沙拉都沒有很好吃(粉普通)!以前我超愛吃這種沙拉上有加雞肉的說~


應該是她們的雞肉放得不夠多,害的我青菜剩一堆...




攪拌後的樣子!



todd點了Prime Rib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限量供應,午餐時段恕不供應


$720(8oz)/$860(11oz)/$990(14oz)


雖然貴了點,不過真得很好吃,好嫩好多汁喔~


之前有第二客特價$199的優惠活動,改天如果還有這好康


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查爾斯點的美式炭烤豬肋排+加蝦子套餐,搭配現炸薯條跟涼拌高麗菜絲&499


我吃完自己跟todd的餐後已經有點飽,所以這個我就沒吃了


 



倒是蔚蔚吃了不少舅舅的薯條~



堅持自己拿湯匙自己吃~




最後上的是iris的Chocolate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Outback 招牌甜點,熱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疊上新鮮特製鮮奶油球


淋上現煮巧克力醬 $280


吃完重口味的美式餐點,來個冰涼的甜點中和一下味蕾





3種層次的口感,分量不小,大家分著吃才不會又膩了。


 



吃飽後,服務生送了一本塗鴉本和蠟筆給小蔚蔚


 



這時要上廁所的上廁所,結帳的去結帳


蔚蔚假裝畫畫一下吧~


 





 


每次吃餐廳,我都習慣上網查一下網友的評價


發現澳美客有時也會推出一些優惠


或是提供商業午餐,可惜台中新開幕這期間並沒有這樣的方案


所以我們這餐吃起來不便宜,四大一小就要$2700


澳美客: Outback Steakhouse Taiwan - Meet The Team










吃飽後看看時間還早,一路散步到新市政府廣場


今晚因為米雷颱風的關係,風吹起來好涼爽阿~


 



 



小孩好像都很喜歡踩這一顆顆的燈


 




大樓的霓虹燈把這個天空點綴得好美~


 




還有水舞




在旁邊看了好久







還是下去玩了一下下!


 






接著去老虎城




忍不住又敗了一雙蔚蔚的夾腳拖


是不是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