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趁著todd生日,今天破例就來個吃到飽


我漸漸覺得,人如果到了某個階段,嘴就會越來越挑剔


對餐廳的選擇不在只要求吃粗飽,還要看合不合胃口,好不好吃...


不過有時也會因為餓昏了頭,一時被餐廳的照片迷惑!



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吧~


有生魚片又有炸物,一個很餓的人怎麼看都覺得好吃


todd原本不想吃吃到飽,他要去吃單點的那種餐廳


不過還是被我說服了!


 



其實也不能說人家難吃,明明就是自己沒那個胃裝那麼多東西


你看看,第一輪上的菜色看起來很不錯阿~


有蝦有蛤仔,又有炸雞跟壽喜燒,連現在我看照片都想再吃一輪...





第二輪也不賴,有手捲耶~一口氣各種口味都來個3捲


吃完桌上這些,開始有飽的感覺





接下來第三輪,慢慢地慢慢地....食之無味


也批評起菜色了,哈哈~


連最左圖中間看起來很美味的手工豆腐,蔚蔚吃進嘴後還給我爛爛的吐出來





撈了一些蛤仔給蔚蔚自己吃,後來這小妮子竟吃完一整鍋


害的媽媽我只能喝蛤仔湯了!


 



結束了蛤仔後,又拿了一隻偽雞腿(照燒豬絞肉棒)給她啃


結果才吃一口就整支掉到地上...


 



大約在我們吃第二輪,蔚蔚開始坐不住


只好挖一球冰淇淋讓她慢慢享用~


 



 



 


其實第三輪後又陸續上了一些菜,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


趕緊叫服務生不要再上菜。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和原和民我一直搞錯


有種早知道就去吃和民的感覺...


對了,蔚蔚的身高開始邁入要收費的標準


繼上次高雄大八訂位時,被告知滿80公分的小孩要收費


那時還很生氣,想不到昨天也被叫去量身高


穿上鞋子大概83.84公分左右,店員好心的說不用收費


 


和原日式家庭料理地址:文心店,中市文心路3段8號(四川路口)


電話:04-23135888


營業時間:AM11:30到15:00,PM17:30到22:00


網址:http://www.huo-yuen.com.tw


 



今天蔚蔚穿了很趴的褲子喔~


 


吃飽跑去B&Q看冷氣,我快被我家的客廳冷氣氣死啦~


最低溫一直在28度,是怎樣!在幫我省電就對了是嗎??!!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