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costco的新產品half & half,可以拿來加在咖啡或其他奶類的飲料裡,基本上就是代替牛奶,也因為有一半是鮮奶油,所以比單獨加鮮奶更香濃,不過這有個特殊的味道,所以像todd就不能接受,上次鮮奶不夠就偷偷加了一些half & half在他的拿鐵裡,馬上被發現XDD
  
網路上有人推薦可以拿來做優格,立馬做了一罐!以前我習慣用XX菌種,比較像市售的口感,這次換了新菌種,做起來的優格比較濃稠,還會牽絲,但不知道跟改用half & half有沒有關係,對我來說half & half或是牛奶,味道好像都差不多,只差在口感。
製作好了優格酸酸的,我都會另外加水果中和一下,或是加蜂蜜也不錯,這次剛好有芒果,就加了一堆進去,超級搭!為什麼只做3因為todd是不吃奶製品的東西,更不用說這種稠稠的口感,不過這次的優格真的太濃稠了,連蔚蔚都不太接受,還好阿瑾口味跟我比較像,可以幫我消滅這一大罐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