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二個小孩找上門了,雖然是計畫中的事,不過似乎有那麼提早一些些~


(本來想等牙齒整修完再懷孕的)


平安渡過3個月不能說的秘密期間,現在終於可以說出來了!


而且肚子那麼大,整個人又開始腫起來,不趕快公開澄清一下,


大家還想說我怎麼不節制,變的這麼胖….所以啦~我現在又是一枚孕婦了~




初期懷孕的不適症狀,大致上跟懷蔚蔚差不多,加上前3個月還在上夜班,下班後又要照顧蔚蔚


身體實在有點吃不消,常常愛睏,連上網,煮菜都懶,出門沒多久就想回家休息


好在從下個月開始上早班,終於可以有較正常的生活了。


 


這一胎因為有了小蔚蔚陪伴,感覺時間上過的比較快,不知不覺到了懷孕中期


也開始教育蔚蔚說她要當姊姊了,麻麻肚子裡有個小baby,要她要跟我的肚皮say hello~


對著我的肚皮說早安/晚安,親親我的肚皮…我一點也沒有強迫她喔~

希望肚子裡的小baby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姊姊的愛,健康長大,好好待在麻麻舒適的肚皮裡


等明年3月底春天的季節再退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