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我跟todd都愛露營!

 

露營這活動只要夫妻其中一人沒興趣,我想百分之九十無法成行。

這幾年除了我大肚子,生完小孩那陣子外,通常一年會露營2~3次

目前同露的對象固定是家裡成員,但時間上總是不好喬

所以我們開始嘗試一家四口露營~

露營的場地我偏愛大自然,就算只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讓我放空什麼事都不做我也爽

很多新竹的營地就是這種,我都很尬意,但todd卻會擔心小孩無聊

所以喜歡找複合式的場地,或是周圍有景點可以去的地方。

現在露營的地點都是由todd決定,基本上只要環境不要太差太擁擠,我都很好配合。

而且露營就是要靠這一股衝勁,也愛那這種野放的感覺,不然這麼吃力不討好的渡假模式也不可能維持下去。

這次選在苗栗的神農科技休閒農場,首次單飛,所以一切已輕便為主(雖然後來也是滿滿一車)

 

選了哈比屋住宿,這樣就不用搭帳篷,可以輕鬆一點~

 

哈比屋也算是小木屋,只是空間超小,我們兩大兩小睡起來非常剛剛好!(todd要斜睡腳才有辦法伸直)

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台小小的電風扇,所以要自備枕頭跟棉被,裡面當然也沒廁所,盥洗都要到露營區使用。

(哈比屋本來就設置在露營區)

 

我們在小木屋旁搭炊事帳當客廳使用,不需要另外收費,搭帳時小孩就在一旁自己玩。

終於!孩子們已經大到可以自己玩~這次出門深深的感受到這一點!

就算什麼東西都沒有,她們也可以玩沙玩水隨便玩(但會弄得全身髒兮兮的就是)

但怕他們無聊,還是有幫他們準備一些平時在家不能玩的東西

 

 

  

 

這次帶了一盒粉彩,這粉彩是todd讀書時買的,全新!

蔚蔚平時想畫但會被todd制止,因為會畫的整間屋子粉塵,所以這次出門就可以讓他們盡情的畫個夠,但還是一句話,衣服會弄得很髒!

 

畫完,玩水順便洗衣服,再吃吃喝喝,這就是露營阿~

 

 

 

 

 

下午,我們外出喝咖啡,這是今天唯一的行程,一切好悠哉,這就是一家人的玩法。

這趟露營,我們只簡單準備一些零食,三餐打算隨便買隨便吃~

所以喝完咖啡的回程,趁著小孩小睡片刻,我們慢慢覓食,外帶回營地吃。

(終於有一次不用刻意消耗食物,吃的肚子圓滾滾的了)

 

  

 

在這邊露營有附贈一次泡溫泉,所以帶了完整的泳裝配備。

 

幫蔚蔚瑾瑾準備泳圈,她們兩個可以自己泡在水裡玩的很高興,當然視線始終沒有離開過他們。

這就是我說的,小孩長大了~不再無時無刻黏著妳,不會吵著要抱抱,我們終於可以放鬆spa了!

 

原本以為一家四口露營會有點無趣,擔心晚上不知如何打發時間…

 

 

但這一整天下來,我們也是玩到十一二點才進屋子裡睡覺。

這晚睡的其實不是很舒服,以為中秋過後會是涼爽的秋天季節,但睡前還是有點悶熱!

隔天賴床到早上八點多,起床吃點東西,收帳後又去泡了一次溫泉,結束這次的露營。

經過這次的單飛,發現人少有人少的便利,人多有人多的趣味,重點是大家都愛露營,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