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腸胃炎,一早就跑去婦產科看醫生順便做這一週的產檢


DD可能被我腸胃咕嚕咕嚕的聲音吵到睡不著,這2天胎動很明顯


照超音波時也不忘踢我兩腳!


DD的週數一直以來都少一週,可能是排卵日的日期沒有很準確


所以大約是22週,目前重量約486克


超音波照片醫生沒印給我了,因為寶寶已經長大,只能分別照頭、肚子跟大腿骨。


好險我的體重也因為腸胃炎才不至於太難看(雖然早就超乎我想像...)


 


最近身體沒有什麼不適,只是吃飽後常常胃酸逆流,這個情形第一胎也有而且一直持續到生


所以已經習慣了,再來就是天氣冷,腳偶而會抽筋


有時路走太多,下腹一直延伸到腳會酸痛


除了上述這一些,基本上還算蠻舒服的~


 


胎動的感覺比較多,應該是DD比較好動或著是比較有力氣的關係?阿災?


反正比懷蔚蔚的時候還有感覺就是了。


 


腸胃炎的那晚做了一個不好的夢,夢見我又早產...


跟我媽跑去掛急診時跟護士說我破水了,結果DD就在我肚子裡踢了兩下


夢中我還捨不得的想說DD這麼有活力...


突然夢醒了,DD用力踹了我,叫我別再作夢了....


有他踹的這幾下,讓我安心不少。


寶貝阿~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