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中了尿布的毒,拿著丁丁藥局跟寶齡的DM瘋狂比價,開始要囤貨了~
 
我對任何品牌的尿布都會想要嘗試使用,如果寶寶不會造成紅屁屁,不會有漏尿的問題
 
其實可以不用買太貴的進口品牌~
 
最進收到寶貝天使的尿布試用包,時間拖的有點久,都忘了我有申請...
 
其實早在申請試用包前我就已經買了,雖然是台灣的品牌,但價位一點也不親民
 
所以趁著當時買一送一的時候囤了幾包。
 
 
寶貝天使的評價很兩極,好險蔚蔚的屁屁不太挑尿布,所以使用的狀況還OK~
 
蔚蔚現在只有晚上跟出遠門才會包尿布,
 
 
大部分使用幫寶適的乾爽舒適跟前陣子囤貨的寶貝天使,
 
幫DD準備的尿布,目前已經囤了妙而舒的柔點跟頂級呵護和滿意寶寶跟大王,
 
家裡NB~M的尺寸囤了7包,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