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好幾十天,終於有空來寫一篇年度回顧史^ ^

標題下的很精采,因為今年發生了幾件重大的事,有歡樂的,也有難過的~

還好blog都有持續記錄著,所以就挑個重點來寫寫吧!

 

弟弟出生了~ 

2012年第一季還是人身分的我在家待產,準備迎接我們家第二北鼻

 

如期的在我們挑選的日子,順利的剖腹生下阿瑾瑾,接著開始手忙腳亂的雙子生活

 

隔沒幾個月,蔚的小阿姨終於終於終於結婚了,蔚就有了姨丈可以欺負這樣XD(大誤)

簡單生活~ 

再來todd申請調早班的事情,也順利的在今年轉調成功!

自從上了早班,我們兩個人的班別一樣,休假的時間也完全相同,所以去了很多地方玩()

 

2012秋天。旅遊~【南投】日月潭住宿。青井澤 

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次是第一次帶阿瑾外宿旅館,去了南投日月潭,那次我們玩的好happy~

2012秋天。溼漉漉兩天一夜小琉球歐兜麥之旅(上) 

接著又跟著高雄家人去小琉球玩了兩天一夜,這幾天阿瑾瑾還莫名的發燒,好在最後也沒事。

【第八露】2012-12冬。雨中露營在印月! 

然後隔沒多久,我們看了別人的blog後突然好想好想露營,所以添購了一些設備,

又約了大家來個兩天一夜簡單的露營,不巧遇到下雨,有點给他小忙!

My car~小灰灰退役惹! 

 

最後年底到了,我們的愛車小灰灰變速箱突然壞掉,因為車舊了不想再花錢修理

所以我們買了一部水噹噹的新車XDD~(撥頭髮)

因為車壞的很突然,導致整個12月份都在忙購新車的事,一轉眼就到了月底

原以為12月忙到聖誕節都沒時間過,就要準備迎接新的年時,這時傳來

 

的舅舅/舅媽的小丸子北鼻要選在聖誕節這天出生(灑花)~

前年跨年夜誇口說2012年底要去高雄義大跨年,卻被無情的todd潑冷水說不可能

所以31號這天晚上我們沒有節目,但卻突然來了通電話,

接著就開著新車去見了一位todd的老朋友這樣。

其實這樣一項一項列下來,發現我只紀錄好的事情,

而且寫這篇的同時我是完全憑印象去回顧這一整年

腦子裡壞的事情真的很少(是說我故意選擇遺忘是吧!)

我真的是滿懷感恩跟滿足的心去過2012年的每一天,

當然這一年最難過的事就是我家的咪咪上天堂這件事

可是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人生課題,只好讓時間慢慢去療傷~

 

 


接著,2013新的一年,我要用買新車的好心情,讓年初就有好的開始,然後快樂的過日子XD

一月一號這一天刻意去花市買了一盆桂花跟金桔,再買些小盆栽水仙,回家後todd整理了一下陽台

離那些奄奄一息的舊盆栽,整理完畢後,陽台的桂花飄出的陣陣香味,讓家裡添了不少好氣象!

 

 


雖然帶著滿足的心,但還是要設定一些新目標,讓生活多點動力才行,所以我希望今年可以出國XDD

然後媽媽我可以瘦身成功(畫中…還在等待好時機> < )

然後牙齒可以整修完畢(快了快了!)

然後蔚聽話,阿瑾晚上乖乖睡覺(這是哪門子的目標阿…)

多去加班,這樣才有錢出國(哈哈)

目前先這樣好了,想到再來補~反正用寫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