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月甚至更久的時間,阿瑾瑾晚上睡覺總是無法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看起來很像討奶喝,明明看他想睡到眼睛都睜不開,但就是一直動來動去…

 

 

雖然不好帶,但畢竟有奶便是娘,只要我一塞奶給他,沒多久就會安靜下來繼續睡

 

 

只是兩三小時後又開始咿咿阿的重覆一樣的情形。

 

 

 

 

這個月開始我上夜班,阿瑾瑾晚上都是跟著阿睡,壞習慣依然持續…

 

 

塞奶嘴沒用,也不喝奶瓶,整個人趴著,屁股俏高高的看起來很像肚子痛,也會唉叫這樣

 

 

婆婆感覺不對勁,從以前幫忙帶這麼多小孩,沒一個像阿瑾瑾這麼歡的!

 

 

所以懷疑是不是哪裡有毛病不舒服,然後開始到處看醫生~

 

 

第一次先找家裡附近的小兒科診所,醫生檢查後認為沒什麼特別毛病,

 

 

懷疑可能是北鼻們常見的腸絞痛,所以開了整腸的藥回家吃~

 

 

吃了一天藥,到了晚上還是不好睡,隔天決定帶去中國醫藥學院檢查

 

 

老醫生也是敲敲肚子,然後耳朵,鼻子,鳥…全身翻遍了

 

 

認為肚子也無脹氣,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

 

 

婆婆想說都來了,還是請醫生開個整腸的藥吃吃~

 

 

好了,連吃了兩天中國的藥這兩晚確實有比較好睡一點,哪知第三天又來了

 

 

剛好阿瑾瑾第三天有點小咳嗽,婆婆想說會不會要感冒了不舒服

 

 

趕緊又帶去第一次去的診所看個感冒,吃個藥

 

 

第四晚,依舊歡

 

 

隔天一早公公說話了!會不會是長蟯蟲啊~@@

 

 

然後開始從鄰居那裡打聽到有家很厲害的兒科,什麼疑難雜症都檢查的出來

 

 

婆婆用鼻子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會有蟯蟲…

 

 

我認為不管有沒有蟯蟲,反正多一些檢查也無妨

 

 

所以連續第四次看醫生,有沒有檢查小菊花我是不知道,只知道這次開的是蟯蟲藥…

 

 

看著阿瑾瑾被灌藥,我開始有點想哭了可憐的阿瑾瑾,小小身體竟然吃了這麼雜的藥

 

 

雖然反對吃這麼多藥,但我能說什麼,能做什麼…

 

 

前面幾個月,每晚上我也是斷斷續續睡眠,忍耐的熬過來

 

 

畢竟每寶寶個性不同,剛好阿瑾瑾是淺眠的北鼻,睡癖不好罷了

卻因為我現在晚上無法自己帶,要麻煩婆婆,也不想造成婆婆困擾

 

 

所以不敢出聲,阻止阿瑾瑾吃那麼多藥!

 

 

 

 

最近不巧要加班,連續好幾天都是婆婆照顧阿謹瑾一整天

 

 

 

 

 

 

等這幾天加班結束,如果阿瑾瑾吃了那麼多藥但晚上依舊不好睡

會把藥通通丟掉,這就表示根本就沒什麼毛病

 

單純的是習慣問題,個性問題,只能慢慢訓練或是接受阿瑾瑾就是如此

不要再藥吃,讓阿瑾瑾小小的腎臟負擔這麼大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