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之後對於畫畫更有邏輯了,三歲前大多只是畫線條,圈,跟顏色認知




應該只算是塗鴉而已,並沒有主題~




就在剛滿三歲的某一天,我在上網時蔚陪在我旁邊,她隨手拿了筆跟紙就畫起來惹~




邊畫邊問我說:媽媽你要蘋果還是拔辣?你要有手的還沒手的(驚…)有腳還是沒腳…




起先我很不認真的回答她的問題,後來瞄到她畫的圖案時才知道她不是亂問的耶!




她真的幫這顆拔辣畫了兩隻手跟兩隻腳~




我還請她幫拔辣畫頭髮,然後蔚就在拔辣的頭頂上畫了一頭亂髮….







不過應該只有媽媽我看得出來(笑)





隔沒幾天,又在她的桌上發現的這張畫,就趕快紀錄一下~




我自己沒有美術天份todd應該有比我好一些,起碼他會畫畫




我希望蔚蔚是喜歡畫畫的,可以把她想的、看到的輕輕鬆鬆的就畫出來。






【2y2m】蔚蔚畫畫進步了~


1Y11M6D 蔚蔚大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