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秋冬是出遊的好季節,11月開始陸續排了好多活動,

小孩上小學後,更要把握假日可以出遊的日子,尤其是寒暑假

真的很想把休假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11月中是苗栗銅鑼的菊花季,前幾年來過一次也是為了買菊花茶

今年又想起來了,趕緊上網查一下菊花季的時間,我記得銅鑼的菊花季市集時間都不長,約一兩個禮拜而已。

這天九點出門,到了銅鑼快十點,交流道已經開始塞了!

  

抵達後附近停車場也停滿了,我們路邊停車走了一小段路才到市集,今天的目地是買菊花。

這裡的攤販不多,問了一下,大家菊花賣的價格都差不多

  

菊花有分白色跟黃色,聽說功效不一下,我貪心的兩種都買了~

我好愛菊花茶的香味,可能小時候我媽有煮過,所以這香氣會讓我掉進回憶漩渦

銅鑼產的菊花品質很好,朵朵飽滿,雖然我不太相信完全沒有噴農藥,但總比大陸進口農藥超標的還要好太多了

今年氣候較異常,菊花開的不夠多,整個花田不比以往茂盛,拍起照來好像有點稀稀疏疏。

 

不用一小時就逛完了,買到了我要的菊花茶,也順便買了這季節產的芋頭。

 

 

接著todd安排去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正中午的剛好可以避避太陽

裡面也有販賣一些農產品,現在很愛買這些小農自產的商品~

還有一些適合兒童的小遊戲,主要都是介紹一些客家文化,還滿推薦這裡的。

離開客家文化園區,我們又找了一個私人景點可以野餐

 

聽說這地方是私人土地,地主佛心來著不僅整理的很漂亮,還開放讓大家參觀

 

我們這次來剛好遇到除草後放在一旁的乾枯 草堆,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綠油油的草地很不一樣

小孩玩草堆玩瘋了~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開始飄雨

不過沒關係,知道了這個還沒有太多人的祕境後,以後再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