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夯的玩具,看見很多媽媽們都有幫他們的愛女買這個色彩繽紛的波普珠~




雖然我也覺得很可愛,可是這次卻沒有想買的衝動…可能是家裡玩具太多了




很多玩具都是久久才輪到一次出來的機會,加上蔚又時常從阿家帶回一些姊姊們不玩的玩具




家裡很多抽屜都被玩具滿,所以現在買玩具的次數已經減少很多~




而且就算要買,扣搭也要留給阿瑾~畢竟男生想玩的玩具應該跟女生不同




雖然現在還小不懂,有東西拿在手上就高興了,顏色也沒差




但再大一點應該就不會想跟姊姊玩廚房的家家酒,或是騎粉紅色的車車吧~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珠太小,怕不小心被阿瑾吃下去或塞到鼻孔或耳朵裡就完了!




還有小玩具很容易分屍,玩不到半年可能會剩不到半罐…總原因,所以理性的媽媽我就沒買了。







這次媽媽我沒有亂花錢買玩具,但卻忘了我家有一個愛血拼阿拔…




那天todd突然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在公司福利網上買了一個好東西,一聽他形容我就知道是波普珠




馬上問他買多少錢,很怕被貴到這樣,聽到五百多覺得很便宜,網路上差不多都要七百多




到貨之後才發現他買的是輕量罐只有300顆,一般正常的有500




所以也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貨到的那晚是todd陪蔚玩的,我想應該也是todd串的吧XD




所以這個波普珠todd的玩具XDDDD~




串起來很漂亮,可以訓練小孩對顏色的敏銳度,跟顏色搭配




也可以真的串成項鍊或手環戒指戴出門這樣,對小人來說算是安全的配件。




媽媽我雖然沒有玩而且也不想玩,只有幫珠拍照而已




但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好玩具,希望蔚可以常常玩,還有不要玩到只剩半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