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小西點,喜歡外皮酥脆的口感,裡面又有點鬆軟,內餡夾了帶點鹹味的奶油,搭配牛奶最好吃。公司的配餐偶爾會有85C的小西點,上次todd帶了一杯回來被阿瑾搶去吃,還捨不得分給姐姐,我只好答應蔚蔚下次買更多給她。印象中台中有間糕餅點的小西點很有名,google一查關鍵字馬上就搜尋到榮記餅店,位在第三市場,原來就是上次買順口香麥仔煎的附近。榮記是間傳統的糕餅店,也許是中部的原因,很多小點心我都沒看過,這裡的小西點是秤重賣,我買了巧克力跟原味混合共半斤,又另外買一些小糕點,光這樣也花了五百多元~在車上忍不住打開來吃,榮記餅店的小西點比一般麵包店的還大顆,整體口感意外的偏軟,少了外皮酥脆感,小孩明顯不太捧場,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很愛小西點這種蓬鬆的口感,最後還是吃光光了。另外買了古早味的冬瓜鳳梨大餅,很甜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古早的滋味,還有一小塊核桃棗泥,跟一些檸檬派,這種台式的糕餅點心我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