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做的菜燕非常得我心,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多多做這道古早味甜點~



這次想要直接依照菜燕包裝後面的步驟下去做就好,這個方法更簡單,只要加糖就好~



剛好家裡又有黑糖塊,所以除了加糖之外又倒了一些黑糖下去煮



加了黑糖下去後,香味四溢~整個家裡甜到都要長螞蟻!!



這次想要吃太甜,所以糖跟黑糖沒有加很多,結果完成後吃起來。點。都。不。甜。。。


 




吃的時候又淋上一些煉乳,這樣吃也不錯~



隔天換個口味,改加蜂蜜,出乎意料的非常搭!小孩很捧場~



菜燕的作法真的很簡單,只要花十分鐘左右就搞定



Todd洗個澡我就已經煮好裝杯待涼,晚上吃的時候他還問我什麼時候做的XD





PS.這次水的份量我有多100cc,吃起來比上次水嫩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