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了要退奶的念頭…



三個月輪班一次,雖然現在上早班或夜班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轉換班別總是要適應幾天,尤其是上夜班,而且適應的不只我個人~



我最擔心阿瑾瑾晚上乖乖睡覺,還好第一天據公公的說法是一覺到天亮~



在這之前也不管阿瑾瑾到底懂不懂,我就對著他說



『跟阿公阿睡覺要乖乖的,晚上不要一直起床喔~』,也許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吧~







這兩天上班跟下班前回去看小孩,她們不是在外面玩耍不然就是睡覺



我也沒機會親阿瑾瑾,整整24小時後我開始漲奶,白天睡到一半醒來乾脆手動來擠奶



舒緩一下頂扣的捏捏後再跑回去睡覺。



想說晚上上班前回婆婆家吃飯看小孩,在抓阿瑾瑾來親一下,否則一撐又是24小時



很不巧他又再睡覺…這樣下去我上班到半夜應該會爆奶吧!



只好硬把熟睡他的轉個身面向然後嘟奶給他喝,他也本能的開始吸允~



只是我知道他被我吵醒~喝完一邊接著又換一邊,然後也差不多醒了。





我在想,也許阿瑾晚上知道媽媽不在身邊沒奶可以喝,所以肯乖乖睡覺



是否該趁這個機會就把母奶戒了?不然一下晚上有得喝一下又沒得喝



會不會讓他錯亂…



回到家裡跟我睡又頻頻起床喝捏捏,一直中斷睡眠也不好!(成長曲線都落後)



有時又像這兩天一直沒機會餵奶,最後變成我又要擠奶好像也很困擾~



其實在這之前阿瑾瑾一直很依賴我的捏捏,想睡覺要喝捏捏,不高興要喝捏捏



看見我閒閒上網也硬要爬到我身上喝捏捏…雖然可以安撫他讓他安靜



但變得我的捏捏好像是他的奶嘴一樣>
<
(在家裡不吸嘴可是在阿卻肯吸)



所以~不管怎樣戒奶是早晚的事,不如就趁這三月來執行吧~



希望阿瑾瑾可以慢慢的放手()~



突然好感傷喔~我的小寶貝似乎要遠離我惹T 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