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三個月要記得施打是日本腦炎~第一劑打完隔兩星期再施打第二劑。



寶寶手冊特別註記每年的3~5月要施打



因為阿瑾瑾六月份才滿一歲三個月,所以診所有交代要先打電話確認是否還有疫苗



我們拖到六月底才去打這針,照慣例!阿瑾瑾在量身高體重時就已經開始哭~



然後從進診間到出診間沒有停下來過,一路哭到底…



好不容易停止哭,護士又過來要打針,這針狠狠的扎在手臂上XD



又開始哭T T



阿瑾瑾真的很愛塞ㄋㄞ(),都打完針出了診所了還一直嗚嗚嗚的假哭



還好他是我兒子,不然我早就抓狂!



身高體重還是老樣子,照片明明看起來很有肉但體重只有10公斤,身高77.5公分~



醫生有開整腸藥,說沒胃口可以早晚吃~是說這樣好嗎?畢竟還是藥…



阿瑾瑾胃口其實不算大,通常吃半碗飯後就愛吃不吃,媽媽我也就懶的追著他跑



但睡覺前我會再他吃點東西才睡,雖然吃不多但也不至於餓著



其實我比較擔心身高這件事…好歹抽高一些!






我發現罰站真是不錯的處罰方式,至少拔拔媽媽不需要動手~



最近阿瑾瑾使壞的時候我會叫他去罰站,果然他是知道的!



憋嘴哭然後默默的走去鞋櫃前罰站,怎麼我好像很得意的樣子XDD



不過站不到一分鐘他就自己跑去找他阿拔裝可憐惹~





阿瑾瑾現在喝水喜歡用杯子喝,一次可以喝個半杯左右,而且杯子拿的很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