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吧我想~實在好愛最近的天氣,這幾天好涼爽,好舒服~



今年秋天似乎來的比較早,感覺體內的旅遊細胞又開始蠢蠢欲動!



其實今年夏天幾乎都躲在家裡吹冷氣



又加上我上夜班,休假只剩一天就有點懶的出門



所以一到秋天這樣不冷不熱的天氣很適合安排出遊,又開始想著要去哪裡玩~



計畫九月中去露營,那幾天排了休假,也剛好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減肥這件事也一直拖著,上夜班反而跟同事吃吃喝喝,真糟糕!



想買麵包機,也說服todd讓我買,但一直還沒下手,因為最近忙的事太多了~



忙著安排十月旅遊,忙著列一些購物清單(滿腦子想一堆要買的東西)



忙著bolg搬家(實際上根本都還沒動手)


是說,最近比較沒那麼依賴網路,沒有一直上網,只有偶爾看看。


手邊也好多事項都還沒做…



還沒幫阿瑾瑾做印章跟開戶,也沒整理他出生到一歲的照片,更別說幫他製作週歲MV



沒有一定要做,但蔚蔚有的也想要給瑾瑾一份,可是MV是真的做不來了~



想買划划手機但不知道也沒研究要買哪隻…暫定N0TE
3吧




這個夏天煮了好多冷飲,紅茶一定有,勤勞的壓了檸檬汁做檸檬水,還有百香果汁



想到時也會煮菊花茶或冬瓜茶,我發現家裡只有我會喝冬瓜茶(我是螞蟻)



還賢慧的煮了兩次豆漿,其中一次噗鍋,只好認命的自己擦!



每天吸地板好幾次,儘量2-3天拖一次地(忍住不要每天拖,總覺得地板不乾淨,我怎麼了??...)



慘的是,我莫名奇妙的長了一堆大痘痘,原本懷疑是不是太胖了加上上夜班



但又聽說公司也不少人長痘子懷疑是不是口罩問題?



還有,沒意外的話,這個月上完夜班短期內應該不需要再輪夜班,是說上夜班真的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