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JPG                  

某天請了生理假,多了一天假感覺差很多,宋啦~

夏天,白天出門很熱,所以幾乎都是中午過後才懶懶出門

因為多放一天假,所以決定要出門走一走,南庄出發去。

平日的南庄有點無聊,只有桂花巷那條小巷子熱鬧些,其他就沒了!

所以不到一小時就回車上,想著接下來要去哪?

出門前todd本來還叫我帶個簡單的行李,也許可以在外住一晚,我拒絕

後來南庄結束後突然想到可以去新竹住一晚,晚上吃廟口,隔天去綠世界~

但,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最後行李也沒帶,你知道的…

140.JPG  

下一個目的地只好找附近的景點,總之我們最後決定去泰安

去了泰安就想泡溫泉,不自主的就喵到泰安觀止的扛棒,聽說不便宜,問個價錢先~

結果,住宿一晚還真的不便宜,所以只能選擇泡湯兩小時。

湯屋的房間就是最便宜的住宿房,一個晚上要六千多,泡完湯後一致認為還好沒住宿!

帶小孩的我們覺得裡面燈光太昏暗,加上浴池空間是開放式,感覺整個房間很潮濕

還有泰安觀止這裡實在太偏僻了,週遭完全沒有老街什麼的可以逛

對我們來說實在太無聊,會把我們悶壞...

112.JPG  

住宿的話頂多就只有泡湯或在飯店內游泳,所以,好險沒住。

來看看這兩個小鬼的青春肉體吧~

025.JPG 027.JPG 032.JPG 040.JPG 047.JPG 068.JPG 024.JPG 023.JPG 087.JPG   

房間長這樣~

009.JPG  

096.JPG

013.JPG   

盥洗用品是歐舒丹的,通通打包回家!

102.JPG

結束後大家泡個嘎逼來喝喝~準備走人囉~

142.JPG  

後記1:

準備要離開,正當我要穿鞋時,我發現我的鞋子裡竟然有狗屎臭味

緊張的翻過來看鞋底,還好沒狗屎,再看看小人們的鞋也沒事

所以,最後中獎的是todd!!!!但為什麼是我的鞋子裡有屎味??

只能說好險todd一進門就拖鞋,所以沒有污染到房間的味道

難怪剛剛在櫃檯check intodd一直說阿瑾瑾又大便!

明明就是你一下車就採到狗屎,還在那邊…

012.JPG

後記2:

泡完湯已經天黑,回家的()路上好暗好黑好可怕喔~

還好一路上有孩子的歡樂聲。

       

後記3:

真的好險沒住宿(其實也住不起啦),因為隔天颱風就來了

那裡的山路看起來超危險,好像隨時會有落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