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我媽她們姐妹的感情都不錯,所以枝阿姨每年都會貢獻他的國民旅遊卡招待全部的人出去玩,這次民宿我找了埔里的微笑58,看上的是民宿外的大草皮,雖然出發前中部已經下了快一星期的雨,又遇到颱風來攪局,還好最後颱風偏移台灣沒有造成太大的風雨,出遊這兩天時晴時雨,雨下的不大倒也還好,所以上午玩了幾個中部的景點,等到3點才入住民宿。
   
       
這次包棟微笑58,老闆是中部的美食跟旅遊部落客,很佩服一位年輕女性可以經營這麼一間美麗的民宿,帶點歐式又有點鄉村風格的裝潢,各方面都維持的很不錯。我們三點抵達民宿時還有其他客人在用早午餐,說實在的讓我有點意外,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包棟應該只我們這組客人才對…所以我們chick in後只能待在房間或是外面的室外空間,而不是到處走動,還要擔心小孩玩的太開心影響用餐的客人,但我們越想越不對,都chick in一小時了,應該要把空間讓給我們使用,正要去反應時,用餐的客人這才準備離開,所以這事讓我有點小介意!
客人走後我們才敢放心的自由走動進出,小孩也開始亂竄到處玩,查爾斯帶了紅白機,可以暫時讓小男孩們安靜,也帶了小水池讓小孩泡泡水。對了~中部的小黑蚊無所不在,根本就是特產之一了,幾乎每個人都會被叮,一定要噴上防蚊液才能杜絕小黑蚊的殘害~
再來說說民宿好了,這次訂的包棟民宿跟我以往訂的模式很不同,在我看來這只能說是訂房間,剛好我們把這天的房間全訂了下來,這樣說吧~其實不論是訂房或是包棟,價格都是一樣,但如果說是包棟,我會認為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所以在我們入住後不應該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再來~這裡只有所謂的餐廳而沒有客廳,似乎也不能隨意使用廚房,所以我們本來打算晚餐隨便煮個東西來吃,後來也就算了。但最讓我不自在的是管家(老闆)幾乎都在櫃台裡,雖然她不會干涉我們,但總是在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罵小孩罵得很大聲,講八股講的很機掰時,會突然想起來,阿!等等~老闆在那裡呢!
但是~如果當初我訂的是四間房,我就不會有以上包棟給我的感覺,我就不會想說我能用廚房,阿怎麼還有其他客人在那邊還不趕快走,老闆在櫃台裡更是理所當然。除了包棟的認知不同外,其實民宿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棒的,她有個很大的室外空間舒適的草皮,裝潢的也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風格,環境跟房間的潔淨度都很讓人滿意,隔天的早餐也算豐富,一切都很美好,但只能說,下次包棟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模式。
這天下午小孩就在外面玩水,我們開始吃下午茶,婷帶了氣炸鍋,我們把氣炸鍋放室外,陸續氣炸各種食材,炸好了就端進來室內,邊喝茶邊吃炸物,就這樣一路吃到晚上,晚餐還被推銷吃下不知道冷凍多久的肉粽(老人家真的很愛趁機會消耗冰箱的東西),就這樣一直聊到天黑。說真的,老闆約九點十點左右離開民宿,這時我們也才真正有包棟的感覺,大家梳洗後把小孩趕去睡覺,然後再溜出來繼續大人的聊天話題。
隔天早餐是一人一份的套餐,加上擺盤超美的水果盤,簡單的飲品,讓人視覺味覺都滿足,飯後趁著退房前,瘋狂在這溫馨的民宿裡拍照留戀,雖然外面依舊下著雨,但心情卻是愉快的~等等就要跟著家人一起回高雄娘家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