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經過中華路看見一個斗大的招牌寫著高北牛乳大王,二話不說馬上停下來買兩杯果汁,點了一杯木瓜牛奶跟一杯西瓜牛奶,店內擺設簡單又乾淨,只是光是點餐時就搞得有些複雜,店員問我要改成鮮乳嗎?一頭霧水的我反問,不是本來就是加牛奶嗎?(不然怎麼叫木瓜牛奶) 她說有分鮮乳跟牛奶,反正我也搞不懂差別在哪,只知道要加價10元,我維持一般的木瓜牛奶。完全開放的後台看得一清二楚,也許是新開幕不久,雖然果汁機很多台,但只有兩個員工顧三台果汁機就顧的手忙腳亂,只見客人越來越多,我也等了快20分鐘,如果知道要等這麼久我寧願買外面小攤販的果汁。拿到手馬上插吸管試一下味道,竟然沒有那股熟悉的味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