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到了苗栗,馬上想到苑裡的垂坤,去的路上先去todd同事的媽媽賣的小吃店光顧,只是地址不明只知道店名叫大鼎,我心想怎麼可能亂走就遇的到,果然還真的遇到了!!小店面就在大馬路的轉角處,明亮又斗大的招牌todd一眼就看到,只是心裡掙扎要不要去捧場,因為此時肚子好餓想要大吃特吃,同事媽媽店裡的餐點品項太少可能滿足不了我的胃,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吃看看,我點了肉角飯,阿姨說可以幫我挑肥肉少一點,一送上來果然沒讓我失望,肥肉幾乎不可見,單純的白飯上面鋪上肉角,旁邊還有一些筍乾,再淋一些肉汁,一下就吃光光,todd點了一碗鴨肉飯,跟肉角飯相較起來略遜一籌,少了一些鴨油的香氣,但也是好吃的!還有一碗關東煮分著吃,這樣一餐省了不少錢,尤其是肉角飯,吃完真是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