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去costco的我最近也去到有點膩了,想說家裡冷凍庫的各種肉類先消化完再來採購新的食材,所以這個月本來沒計劃去,卻因為輪胎有問題跑去costcosc換輪胎,順便逛賣場消磨時間,恰巧遇到黑色購物節,擠爆了停車場跟結帳櫃檯。這次買了ㄧ些衝動性的商品,像是這個抱枕,原本是想淘汰家裡原本的抱枕,因為舊的抱枕已經鬆鬆垮跨,放在床上看了很礙眼又占空間,結果新的買回家後舊的又捨不得丟,暫時拿來靠背滑手機。新抱枕ㄧ次買兩個才公平,在賣場挑了老半天拿了這兩隻,又是拍照又是消毒擦拭,完全沒發現哪裡有異常,直到蔚蔚進房時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原來是耳朵缝顛倒了!!只好再跑一趟了!還有這個雷射槍,記得todd好像從去年看到今年,這次再也阻止不了他還是買了,等換輪胎的空檔就等不及開箱拿來玩了。再來說說這個室內擴香瓶,這個美美的東西是我在挑抱枕時發現藏在抱枕堆裡面,因為找不到盒子上的商品名稱,根本不曉得這到底是什麼,所以我放回原來的地方,直到結帳排隊時拿出手機,碰巧看見有人在討論這瓶原價$499,黑色購物節折$200,現在只要$299,而且第一天就被搶光的室內擴香瓶,可惜已經輪到我結帳,根本來不及回頭去拿只能放棄。結完帳下樓準備要去取車,結果輪胎還沒換好,趁機我又自己ㄧ個人衝上樓,翻了那ㄧ堆抱枕,還好東西還在,又快速的跑去排隊結帳,就這樣順利的買到最後ㄧ組擴香瓶,連店員都還問我這貨是在哪找的,哈!除了這三樣可有可無根本就是亂買的東西之外,還買了一箱特價的薯條餅乾,看大家都兩盒三盒這樣搬,好像不跟著買不行阿…唯一一樣必須品就是這罐橄欖油,costco的商品都會有時段性,前一陣子要找玻璃瓶的橄欖油都沒貨,這次趕緊拿了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