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多的小孩講話有邏輯是很正常的,但有時會意外聽到他們一些超齡的對話,自己聽了都覺得好笑。
舉個例子來說,阿瑾跟我要了一罐乳液的罐子,可是裡面還有半瓶左右,所以他問我什麼時候會用完
我答:我不知道
他問:你都什麼時後擦
我答:每天早上
他說:你用完了要記得給我呦~(現在還是會說呦~)
每隔了一陣子就會跑來看還剩多少,總會抱怨怎麼都沒變少,問了第三次
我說:因為這個我都只擦一點點呀~(裝可愛)
他說:所以這個只要擦一點點就有很大的功效了呦~(功效你也知道!!)
我說:對呀~
他說:那你是抹蓋子上面的還是罐子裡面的?
我說:蓋子上面的早就用完了,現在都是擦罐子裡的
哈哈哈,這是阿嬤教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