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重來到了這幾年的最高峰,站上體重計時嚇了好大一跳!突然發現減重好像沒有很難,反而是維持體重才是考驗的開始!我吃東西很不會節制,尤其是特別的日子,例如回娘家或是露營…常常吃到快撐破肚皮才會停止。再來我很愛吃甜食,不過比起以前已經收斂許多,現在巧克力至少買%數較高的,以前超愛77乳加巧克力或是MM,都是螞蟻人在吃的。另一個我覺得也是很肥的東西就是奶粉!冬天時我好愛喝熱熱的牛奶,不論鮮奶或奶粉,真是濃醇香阿~不過喝了一陣子後發現真的會變胖,尤其奶粉,我都會泡的很濃,所以這也是肥胖的兇手之一。
現在我又要開始我的低碳、低醣飲食,生酮飲食實在太困難了,我很愛偷吃違禁品,也許可以短期生酮,但沒辦法持久就是了…最近在全聯買了球芽甘藍,300$99不便宜,不過還算耐放,這樣一包可以放3天分3餐吃,簡單一點的就是炒一盤球芽甘藍,對半切較容易熟,而且一定要稍微悶一下,如果不夠熟透很容易有苦味也比較硬,加上一顆起司蛋,配上一杯飲品,這樣就是我的一餐,隔天一模一樣的組合,加了兩條培根,吃了更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