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吃港式飲茶,這間品嘉從開幕不久就來吃過,陸續吃過34次,後來名聲打響了,這次中午來幾乎客滿狀態,今天點了兩個主餐跟ㄧ些港點,我偏愛港點較多,但每次想吃的都那幾樣,又不能點太多,下次應該少點一個主餐,把胃留給港點才對!這次todd主餐點了柱侯牛腩撈麵,跟第一次來點的一樣,但他自己忘了,我點了一個臘味滑雞飯,這兩樣都是菜單上的推薦菜色,港點部份是黃金流沙包、蟹黃蒸燒賣、黃金芝麻球跟蜜汁叉燒包,我很愛流沙包裡的蛋黃餡,而且還會爆漿,不會讓你吃到最後剩包子皮乾乾的這樣,叉燒包是我這幾年的新歡,基本上不要太肥的內餡我都ok,燒賣很扎實,搭配店裡的豆瓣醬整個加分,最後一個芝麻球也是看了就想吃,以為裡面會是芋頭泥,結果跟奶黃包的內餡是一樣的,但整裡口感有點像麻糬QQ的,甜度適中,芝麻味很香,難怪也是推薦菜色,我想最不划算的是那杯鹹檸檬氣水,吃不太出有鹹檸檬的感覺,就是汽水加檸檬片這樣,還有打卡送椰奶西米露,也是好喝。

   

前幾次來也點過招牌的海南雞飯,那次打卡照片有美編過,所以打卡送的西米露老闆改送楊枝甘露。

今天想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