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好像只剩台中崇德路這間水舞饌,從還沒結婚到現在小孩都讀國小了,我們久久會來吃一次,裡面餐飲種類很多,有熱炒、套餐、火鍋、港點,以港點來說單價偏高,這天下午四點多用餐,部份餐點要五點過後才提供,所以我們今天點了ㄧ些港點,一碗臘味叉燒煲仔飯,一碗皮蛋瘦肉粥。另外又單點了兩杯飲料。飲料送上來有點誇張,很大一杯阿!這一桌食物我最愛皮蛋瘦肉粥,綿密的口感像極了我以前在香港吃到的粥品,味道非常濃郁!不枉費這一碗要價$180,連不愛吃粥的蔚蔚都搶著跟我吃!再來是葡式蛋塔,以前蛋塔都是我在吃,現在小孩一人一個,媽媽我只能借咬一口,尤其是阿瑾,最近好愛吃蛋塔,不論在哪,只要看見有賣蛋塔都會要求買一個,水舞饌的蛋塔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吃起來跟肯德雞的蛋塔很接近。再來叉燒包也在水準之上,我很怕包子類吃到肥肥的內餡,但這裡的肥瘦剛好,鹹中帶甜搭配外皮一起吃讓人意猶未盡~最邪惡的就是這兩大杯飲料,珍珠奶茶還有百香綠茶,這兩杯應該是飲料中的經典,特別是百香綠喝下的那一口,彷彿回到年輕時跟朋友泡在茶店的那段日子,雖然知道都是濃縮果汁調味出來的,但就是抵擋不了那香甜的味道,珍珠奶茶更不用說,當你決定不了要喝什麼的時候,點一杯珍珠奶茶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