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崇德路上這幾年開了很多新餐廳,而且規模看起來都很氣派,不過倒閉的也不少,特別是趕流行的那種餐廳,像是韓式起司鍋,海鮮塔蒸鍋,所以想吃要趁早,否則拖個一兩年也許就倒了阿~這天又發現開了新餐廳,是todd愛吃的麻辣鍋,決定嘗試一下。其實就類似江家的麻辣臭豆腐,但使用陶鍋看起來更高級一些,菜單上選項超多,基本上是一人一小鍋,todd點的是麻辣五花牛肉鍋,我點的是麻辣肥腸臭豆腐鴨血煲,再加點一份好像很厲害的基隆三記魚餃,一上桌還呈現搶搶滾的狀態!  先來說說我這一鍋,我選微辣,一開始無感,覺得不辣,但吃到快結束時嘴巴有麻麻的感覺,後勁比較強,口味很重非常夠味,整鍋我最愛肥腸,應該有事先滷過,吃起來不肥不臭處理的很好,份量也足!再來加點的魚餃真的好吃,很扎實我喜歡,但小貴了點,不過鍋裡面本身就有附兩顆魚餃,也比一般火鍋料的魚餃好吃,鴨血跟臭豆腐味道有魯進去,不會水水的。再來todd的麻辣牛肉鍋是小火鍋,裡面火鍋料較多,兩鍋的鍋底口味還是有差,todd覺得我的湯比較好喝,多了臭豆腐的味道,全部吃完後雖然有點鹹,但不會讓人口渴。其實我是貓舌不愛這麼燙的鍋類,但todd非常愛就是了,每次出去吃飯他都點鍋類我都點套餐居多,像今天這樣的麻辣小火鍋很適合外帶回家,因為口味夠重,所以回家再加料下去煮變成一大鍋很划算,又能解想吃麻辣火鍋的饞,下次想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