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來朝聖日本的蔦屋書店順便買吳寶春麵包,下午三點多不需要排隊,但店裡的客人非常多,ㄧ進門就看見麵包擺滿檯面,看來是以歐式麵包為主,我們晃了一圈,卻挑不到愛吃的@@不過店內有銷售排行榜可參考,這天幸運的試吃到桂圓麵包,桂圓的香氣很濃郁,麵包口感很有彈性,雖然很想買,但我家只有我會吃歐式麵包只好作罷,後來挑了四、五樣麵包回家品嚐後,會不自覺的讚嘆果然是得獎的麵包,麵包很有彈性,跟我們一般台式麵包很不同,這幾樣我最愛的是一顆大檸檬,表皮上了一層檸檬糖霜,口感類似磅蛋糕,內餡酸酸甜甜的說不來是什麼??再來是吐司,單抹上一層奶油,烤箱加熱一下後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可惜吳寶春離我家太遠,去買的機率就降低了,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麵包店是羅娃,單價比吳寶春稍微低一點,但每次一家四口買下來也都要三百多 ,所以能不吃就不吃,畢竟麵包現在都是當點心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