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的前一天,我們先南下嘉義一日遊~

一抵達嘉義,還沒吃早餐的我們先去吃郭家雞肉飯,這是todd指定要吃的!

可惜胃只有一個,不然這附近的美食有好多喔~

  

緊接著去逛檜意生活村,雖然是平日,但還是有人潮,我們一間一間逛著

每間店都還算有特色,尤其是這間木匠兄妹,看見木製的玩具一整個燒到我

非常有質感,我喜歡這種越玩越有味道的東西。

 

忍不住幫小孩一人買一樣,雖然不算便宜,但只要好好保存,應該可以當收藏品吧XDD

 

打卡送紀念品,匆忙拍了指定商品的照片就發布了,雖然閉眼了,但這張還是好可愛

紅通通的臉頰白裡透紅,媽媽我好羨慕阿~

 

一棟棟的日式建築真的很好拍照,加上好天氣,也特地帶相機去拍照,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喜歡~

 

  

順便在這裡買了嘉義的名產,方塊酥跟蛋捲,雖然方便,但價格相對也貴很多> <

最後跟查爾斯夫婦碰面約在森咖啡,有氣氛的小店,裡面兼賣一些我還滿喜歡的日式廚房小物

 

 

 

我點了一份鬆餅,漂亮的擺盤是我正在學習的項目之一

而這份點心,幾乎被蔚蔚吃光,她真的很愛鬆餅阿!

 

這是todd點的冰~ 吃完下午茶就準備回高雄了

短暫的嘉義停留,正準備開啟我們今年的家族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